我必須要說,
這真的是一部,專程拍給女人看的"吸血鬼片"..
雖然吸血鬼片,不一定要充滿鮮血暴力..但也不用拍成這麼娘吧
是的,我這樣講大概會被一堆女人K吧..

一個喜歡聽音樂,看書,還會全家人去打棒球..
過得比絕大多數宅男,還要更像人類,更懂得生活的吸血鬼"陽光男孩"

一個還在青春期,因為父母離異,脾氣有些古怪,
個性還比較像吸血鬼的"可愛女孩"
這兩個主角奇妙的矛盾組合 , 就是這部片的大概啦

沒辦法好好寫感想..實在是在電影院裡面的不好印像所致 +__+

在戲院裡,坐我後面的一群女生 ,
從頭到尾一直嚷著,挖~他好帥唷..挖~他真害羞好可愛~
不管男主角做啥動作,反正一直喊好帥就對了

我有種好像來到了歌友會,還是影友會之類現場的feel
拜託,以男人觀點,
根本是長得好奇怪才對吧!!

剛出場那一幕,我還以為這部片男主角是~布萊登費雪(Brendan Fraser)..
不覺得嗎,臉上那個蒼白的妝,讓我想到Brendan另一部片裡的造型
("神鬼願望" 其中一個願望,變成海灘sensitive boy)
那個造型,夠囉!!會不會太口惡心..

總之,我感覺導演是以女性為出發點,塑造一個完美男友的形象
勇敢,体貼,誰都不愛只愛妳..雖然是怪咖也無所謂的男友形象
就跟最近爆紅的~瑤瑤跟舒舒現象,
完全是為男人訂做一樣道理~

朋友還去買書咧 , 挖咧~~女人$$會不會太好賺~
嗯~~sorry..太氣了..以致於影評都沒寫

 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