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國境之南..心血來潮..有感而發..~
寫了兩首小歌..嗯 , 有機會再 PO 上來跟大家分享吧~~
(PS:因為本身實在不帥 , 這身裝扮希望不會嚇到大家 )

是即興創作的 B-Box..也有點電音 + 浩室的元素在裡頭
弄好以後再放上來~


前陣子去五分舖拿衣服..
不常去,一年了不起去一兩次吧..
這次去有點被激到

感覺五分舖整個不一樣了
不誇張 , 型男正妹 , 質與量比以前好很多
也許景氣不好也有關係 , 以前常看到就阿姨阿杯 , 貌似宅男宅女在顧店
現在清一色 , 店員個個都很有型 , 服裝搭配很會 , 更不用說啦
大家都願意 "放下身段" 來這打拼了嗎?

其實邊逛著 , 就邊有點不自在
感覺這裡已經不是, 我這年紀"叔叔"該來逛的地方囉
全部清一色日韓系 one-size 服裝

左一個正妹 , 右一個型男
好強的戰鬥力呀~~~
我腦海中只浮現一個畫面..呀~~我要燃燒我的小宇宙 , 跟你們對抗
絕對不能輸了..

逛到一家覺得衣服還 OK 的店
問一下老版..老版這只有 one-size 嗎
對呀~韓國衣服都只有 one-size , 賣完就沒有了
那有大一點的嗎,我可以穿的嗎
大一點的沒有唷
那這件我穿得下嗎
你唷,大概不行唷..老版眼神有點飄忽的離開~

媽的咧~屌什麼 , 我一定要讓自己瘦到可以穿啦!!
心裡邊 OS 大罵著 , 邊"緊急"逛了另一間店
ㄎㄎ~上面這頂帽子就是這樣來的囉~~會不會太衝動了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