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子,最後把自己的聲音送給了飛機師,
所以當飛機師抬頭看著滿天星斗 , 就會聽見小王子銀鈴般的笑聲
貝貝對陳飛說"你可不可以把這片DEMO帶 , 當作我送給你的聲音" , 貝貝哭著緊緊抱住陳飛
應該是最後的離別了~

 
怎樣的愛情,會讓妳永遠戴起無聲的耳機,把自己和這個世界永遠隔離,
除了他,再也不想聽見別的聲音..
愛情,是不是都要失去之後,才會懂得珍惜~
我真的不是因為,兩個女主角都很正,才要推這部唷..

兩個小女孩的友情,兩個大男人的愛情?!..四個互相平行,卻又彼此交錯的生命
劇情+畫面的處理,不算很細膩的一部..
但是有幾個點,讓我心有戚戚焉,所以特別想提一下囉

最讓我感動應該是,"小璦"送好朋友,日本交換學生"蘇思詩渺"上飛機回日本那一段
兩個人抱在一起.."說好不哭囉,哭的是小狗"..小璦步行走出機場,
看見渺渺送給她的離別禮物,是個兩隻手交疊在一起的創意蛋糕
小璦拼命追著飛機~放聲大哭那一段~(倒是沒有像變臉那部,把飛機擋下來就是)
原來小女生的愛情,也是一場小小旅行~

渺渺教小璦做蛋糕,小璦教渺渺勇敢吃雞腳~
呵呵,兩樣都是我超愛的食物呢




在愛情遊戲裡,我通常是扮演"小璦"的角色,活潑開朗,
天真的希望,自己的快樂都能感染到全世界
有些人喜歡臭臉男,有些人喜歡憂鬱男,有些人喜歡潮男..
有些人~喜歡刺激一點的,見不得光的愛人
可惜那些都不是我..我只是個單純的,想給另一半快樂的大男孩

以前夏天每次碰她,都會把我的手拍掉,嫌我太熱,又大隻佔空間
冷天時候,卻又喜歡讓我摟摟抱抱~

也許"太陽之手"還是有好處的~
小璦對渺渺說"妳這叫太陽之手"..
蛋糕料理有種傳說,有些人的手溫度特別高..所以作出來的蛋糕特別好吃
渺渺(蘇思詩渺)剛好就是這種人,所以特別會做蛋糕..

大學最後一年,蛋研社(蛋糕研究社)大概是我最後搞的活動了
學姐都找好了,顧問/器材也都弄好,基本組員申請表都ready了~
那個奇妙的暑假,還打了通電話,要去麵包店當學徒,學做超好吃蛋糕呢!!
電話那一頭傳來的是"某ㄟ呀..有代蛤生咩來蘭家做學徒ㄋㄟ,依甘無化斗甲扣~"
不過後來要準備研究所.柳暗花明.小小的夢想,好像又和我擦肩而過了..

什麼樣的愛情,會讓妳永遠戴起無聲的耳機,把自己和這個世界,永遠隔離?
"陳飛"整天躲在小小的CD店裡,用耳機把自己和外界的聲音隔開
失心瘋一般的..四處想找回貝貝留在世上唯一的聲音,那張Demo帶..
對緲緲的情荳初開,視而不見~

小王子,最後把自己的聲音送給了飛機師,
所以當飛機師抬頭看著滿天星斗,就會聽見小王子銀鈴般的笑聲
貝貝對陳飛說"你可不可以把這片DEMO帶,當作我送給你的聲音",貝貝哭著緊緊抱住陳飛
應該是最後的離別了~

這兩年來,我何嘗不是躲在自己小小的世界裡,自暴自棄~
過著和陳飛,過著和"愛在暹邏"裡,借酒澆愁的父親,幾乎是一樣的生活~
翻遍房間每個角落
只找到妳留給我的一張獨照/織給我的圍巾+薰衣草小抱枕和海豚被
這是,妳留給我的聲音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