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越是接近這一天.,就會很難過..很難過...



空氣裡頭充滿了焦燥和不安的氛圍 , 明知無法挽回 ,  卻仍騙自己要堅持到底的無奈
捷運站人來人往的嘻鬧腳步聲 , 和沉默形成了強烈的對比..

"不要不講話..." , 比起相愛的恬靜時刻 , 不需言語 , 就能明白對方 , 輕觸肌膚最細微的感動..
這時沉默的氣氛 , 卻讓人感到無比肅殺..
好像豬仔已經知道要被送去宰了 , 一般的恐慌 , 流淚也不是的默默看著灰灰的天空
"操你媽的台北~~"
嘴裡想吐出一個字 , 沒想到比放個屁還要難 

這一天 , 有如四季的更迭 , 如分針繞著時針..
夏有涼風 , 冬有雪一般的準時到來..
如歌的行版...

每年總要來一次 , 經過一次..
逃不開 , 也躲不掉

一陣子就會固定回到這家吉野家
點一樣的套餐 , 坐一樣的位子 , 
看著窗外..有時雨聲滴答 , 有時寒風刺骨 , 有時暑意盎然 , 有時春暖花開
一個人默默的吃著飯 .  幻想也許某一天 , 妳會像那天一樣..天使一般翩然的在我面前坐下
畢竟這是我們回憶的起點~~

三年過去了..假裝妳還坐在對面
假裝和妳說著話..今天公司又發生了什好玩事 , 家裡又打來催我看房子了
假裝一切就跟從前一般 , 不曾改變..

其實很多事都不曾改變
妳還是妳 , 我還是我 , 吉野家還是吉野家..
只是我們不在一起了..
曾經深愛又纏綿的兩個人 , 變成陌生, 不再交會的兩條平行線  

當我還深墜在那個模糊的回憶底
才發覺依人早已遠去 , 連影子都未曾留下..
只剩下一個微笑 , 一絲髮香 , 一個轉身的背影..

情人和朋友最大的差別是
朋友可以很久很久
但是當愛已不再 , 往日的再多的甜蜜
和現在絕對的陌生 , 實在是很強烈的對比

妳還是那個 , 讓我一想起就淚如雨下的人
現在的妳..過得好嗎?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