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起來的叫作回憶 , 流逝掉的叫作曾經

如果思念可以朝朝暮暮
有沒有一種愛可以永遠繼續...

如果淚水只能日日夜夜
有沒有一種藥可以讓一切過去...

妳住在愛裡 , 我站在大雨裡..
他住在妳心裡 , 我該呆在哪裡?

妳躺在他懷裡 , 我心裡只有妳..
我在這裡 , 喔 Baby 妳在哪裡?
You stay in love..But I stay in rain..

妳住在愛裡 , 我呆在淚水裡..
他住在妳心裡 , 我又該往哪裡?

妳躺在他懷裡 , 我呆坐黑夜底..
他眼中有妳 , 我只能在夢裡擁妳..
轉身之後..下一個日出 , 兩顆心不再有交集

我在這裡 , 妳在哪裡?

You stay in love..But no place i can stay..
Fall in love in one day..But miss you day by day..
I can't escape to anywhere unless...baby you come back..................(2009' 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