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整個三天連假,重感冒生病在家
超不爽的啦~哼哼哼~
我要去墾丁大補血補回來啦!!暫訂10/26那週末
歡迎舊雨新知,大家報名作夥去吧
GoGoGo~~國境之南,墾丁我來了!!

Day1~
去四重溪泡湯湯,去東港魚市場挑螃蟹,請人家煮,去車城土地公廟拜拜+吃綠豆蒜
住可愛民宿,陪他家黃金大狗狗玩~
清晨在鳥叫聲中醒來~民宿老闆還會煮一大桌超好吃早餐+洋蔥蛋請妳吃唷

Day2~
去玩三合一,四合一,五合一..總之就是要下水啦
有浮潛,香蕉船,漢堡,水上摩拖車
看情況,個人可下海追加衝浪+拖逸傘活動啦
反正我跟潛水店那麼熟,跟我來就對了

傍晚去南灣沙灘玩,逛一下包子店,看個夕陽超棒的
晚上就是墾丁大街大吃大喝之旅

GoGoGo~~國境之南,墾丁我來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smith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